html模版天津男籃“隊魂”張楠退役 短期封存11號球衣


本報訊(記者 李蓓)昨天,在天津榮鋼籃球俱樂部成立十周年的慶典上,天津籃球旗幟性人物張楠的退役儀式成為瞭其中的重頭戲。 俱樂部很用心地給我準備瞭退役儀式,這在天津籃球歷史上還沒有過,我非常感動。我雖然退役瞭,但不會離開天津籃球,我會在教練員的崗位上繼續發光發熱,為天津籃球做出自己的貢獻。 張楠動台中商標註冊申請情地表示。

今年36歲的張楠在天津隊已效力瞭8個賽季,是隊中當之無愧的功勛球員。他那犀利的突破和精準的中遠距離投籃一直是天津隊摧城拔寨的利器。翻開張楠職業生涯的數據,連續10年場均得分都是15+!CBA尚無第二人!近兩年隨著台中商標註冊年齡的增長和傷病的增多,張楠的上場時間大幅度縮水,數據也隻是略有退步。 其實也還能打,但畢竟歲數越來越大,而球隊也需要更新換代,年輕隊員需要鍛煉,自己也該做些犧牲,希望可以培養出更多的年輕隊員,在另一片戰場為天津籃球繼續做貢獻。 張楠說。

退役儀式後,天津男籃青年隊還與北京媒體隊進行瞭一場友誼賽,開始代表天津隊登場的張楠,讓原本就一邊倒的比賽實力懸殊更大瞭,他還是那個我們熟悉的張楠,裡突外投,內外開花,比分差距眼看著越來越大,沒想到張楠靈機一動,跑到北京隊替補席,拿瞭一件背心套上就 叛變 瞭!天津隊的小夥子們可一點不給穿著對方球衣的 楠哥 面子,張楠明顯不如在天津隊打球那麼如魚得水,在幫助他們追瞭些分後便下場休息瞭。

代表天津隊比賽時,張楠還是身背我們熟悉的11號, 我也希望這件球衣可以隨我一起退役,看隊裡安排吧! 俱樂部總經理張潤起表示短時間內肯定是要封存11號球衣的,因為這畢竟是一個時代的結束。攝影記者 崔躍勇



台灣商標查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nph537l1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